Sem Break 就是要吃~这才叫做Life =] Part 1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6.5.2012 , Sunday 

今天是Sembreak过后的第一次出门·~
选着The Garden,因为考试期间真的miss了很多电影.
现在开始补回去=)
The Avengers Rm27 per ticket .
GSC Garden Signature的票会比较贵.一直想找人陪我去看的=~
终于啦~!



因为走错路,到Garden的时候已经是5点了.
买了mothers day的礼物就到Canton-I 吃晚餐了=)
我的主意.因为星期天.餐厅真的好多人


DELICIOUS 

满满的菜色.真的吃不完=('' 

俩个人就吃了Rm70 ++; O.o

吃饱了就去享受我们的Avengers啦.

Garden戏院就是舒服啦.大大阔阔的位子,
还有戏院真的很冷,椅子旁边还能让我放包包=)
讲真的,我不会欣赏这部电影.因为只看过Thor~
所以更不知道整套电影在做着什么=.=''
看出来.买个ChaTime就回家啦;)

Mother's Day Present


============================================================

8.5.2012 , Tuesday

今天Pavilion ;)
是为了看Titanic-3D ,真的想看很久很久了.一直没机会.
又遇上考试.幸运的.Pavilion还剩下那唯一一场=)


4点就到Pavilion了,买了戏票~
就到Ben's 吃午餐.其实也是晚餐;D




He ;D

ignore我在玩自拍=)




Rm86.55 for 2 person again O.o

吃了2个小时,就去看电影啦.
Titanic-3D
3个小时15分钟.
真的太棒了,花这3小时真的超值得;D
''Clap''
故事很感人,只可以被他这样一闹,
一滴眼泪都没留下=[

买了Ochado 就回家啦=)

Outfit of the day ;P










1 comments:

  1. 匿名 说...:

    your bf?

发表评论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