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urprise for 张Ah Girl (KN) ;D''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Birthday Surprise 


My Outfit -
Leopard Dress- Buy from China,
Baggie- Steady Louis Vuitton
Shoe- Tiamo 


我悄悄的在进行给张Ah Girl 一个Birthday surprise=)
其实15/12 是她的生日,
因为她人在KL,所以没办法帮她当天过生日, 
但,一个星期前~我已约了她去,
她并不知道所有我进行的一切;D
当我还在想着应该找谁一起来帮我完成这个Plan的时候,
我想到Venessa,Wen Fang, Janice Tan!!
We Are Gang!!
马上就Fb message她们和约她们.,
她们爽快答应了,也碰巧得空!!一切进行的很顺利,
当然,我们还烦着应该要怎么给surprise, 去那间餐厅啊 什么的!
虽然期间也有不少问题, 但最后都解决啦xD 太棒了=P


17.12.2011 (Saturday)


当天一早,我先秘密去载了Venessa,Wen Fang,再去载她,
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Ah Girl 惊吓的样子, 赫赫呵呵;D
没想到她一上车的表情很平静,(出乎我预料);(''
原因是她昨天已经发现Venessa message我了!!
1.Phailed#
没关系 ,等下还有很多的surprise;D 一定让你吓到说不出话=!!


一路上都很愉快也聊了一大堆东西 , 
因为我们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嘛,兴奋惨了!!xP 
去得路上也很顺利,没走错路,除了有塞了几分钟的车;(''
让我惊呀的是,原来走Jalan Tun Razak的Smart Tol就可以直接到Levain了,
(原来之前来这里还走错路  是有多愚蠢的)
这是我第3次来这里了, 还是很喜欢这件餐厅,
照着计划走xD=) Go=~~




Me & Venessa 

MENU
想想这应该是我第三次介绍Levain了吧!
谁还没去吃过的~一定要去吃一次!~真的太好吃了

这是等下我们要布置惊喜的Macroons=;D


mine- Seafood Aglio olio  , Venessa- Seafood curry rice
Ah girl-Chicken kaarage curry rice , Wen Fang- Terriyaki Beef Baguette 

Ice Chocolate & Ice Strawberry Chocolate



我爱面包, 所以他们说我跟面包一样圆 ;(''


这2张照片其实Pose都一样 Expect The FOOD!LOL,


完全不知情的Ah Girl ,想到这里就好笑~!赫赫呵呵-**

Venessa & Wen Fang 

Photo From Instragram ;D

我的姐妹 =)

有位神秘人物即将出现....
将奖讲江.~~是 Janice Tan ,她......她就是我的表妹啦xD
张Ah Girl看到她的时候真的是吓呆了, 
她的吓坏表情一百分啦xP!!
她;''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你一直出去讲电话,还以为你有男朋友了!''
LOL, #FML 哈哈=('' 
Ps;''因为是我负责秘密打给她,还不让她信息我,免得让Ah Girl发现,
还怕的不放contact name !! 
Big Thanks to Janice Tan- 自己搭德司来就为了今天这惊喜
Wen Fang & Venessa- 帮我完成这个惊喜,;D
Yeah -~2. Success 

Janice Tan 's Beef Aglio olio

Mine ,Seafod Aglio olio~

My 张Ah Girl=)

Like=)





LIKE A BOSS




这2个人, Haiyoooo=)我搞不懂耶!



正当她们还继续拍照同时,我和Wen Fang已悄悄,
借用把盘子端下楼的烂理由,去拿蛋糕了;P
我负责捧蛋糕,Wen Fang负责帮我遮挡,
;她又被我们给的惊喜,睁的眼睛大大,!!
3.Success (超有满足感)'


Happy Birthday My darling Gal Gal Tiong ,



全部都在争着拍Ah Girl,魅力无穷大;P


\
全部都在抢着吹蛋糕,很喜欢这张照片;D



Macroons.=)



我们还是少不了搞怪;D


Receipt O.O =)


在考虑着要买什么味道的Macroons=)




超爱这张=)

带着买回去的Levain~

太好笑了!Janice Tan 一直说这Pose很Bodyguard;PPP

待在Levain 2个小时半左右,就到Pavilion走走逛逛,
到了那里,我和Ah Girl先带着我的电脑去Mac Store修理我的Iphone,
一个小时后,就去拍照了;D

吓死人的多人!!!

各种异国的熊Bear Bear =)



这角度 有美到!~Taken by Venessa ,

跟Janice Tan 拍了最后一张合照,
她也要赶去下一场10分红演唱会~,她也真的好忙;)

Christmas Wonderland =)
Omg ~I too short ToT


LOVE *STICKY*

很温馨的旋转木马设计;D

圣诞舞台设计=)



w The Pretty Wen Fang,


Pavilion 今天的Christmas设计真的赞爆了;D 
期待接下来的杰作~!

然后就去走走,买买东西,~
买了一件Topshop长袖衣和Armani Exchange的短裤~
都有20-30%折扣,很值得;D,
就不share出来了,要当新年衣;P

还去Benefit,Parkson 蜜蜡眉,╮(╯_╰)╭
已有2个月没去整理我的眉毛了,一直没能来Pavilion T>T
终于今天又机会来整理我的Messy Eyebrown;D

过程;D
SnowFlake as our Tea-Time;D
差不多8.30p.m我们也回家去了,
没赛车,没迷路;D=) 还知道了一些小秘密·,
Ah Girl 真的超出糗, 被我笑的一直猛打她,~
至于什么秘密?? 就我,Girl,Venessa,Wen Fang 知道就好了;P


Byue Byue , 
Ps; 这篇文章已经写了第2次了,原因昨晚已经接近完成了,没Save到,
一切重新来过,真的不容易 , 耐心的把它看完吧;D 


2 comments:

  1. haha...thx all my dear frennn...especially kn! :DD <3

  1. 其实. 那天看到你在facebook约我去, 我很够力开心. 还以为我被这个世界遗忘了. 不过, 也觉得奇怪. 因为我跟ah girl好像n就没有联络了.不过过程很开心, 没有冷场. 终于跟janice出街了. 很谢谢你的安排. I Love You!!! You So Cute!!!!

发表评论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