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快乐约会=) 3.12.11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难得在家乡的星期6,
前一晚订了2场电影的戏票 , 
与朋友出街看戏!!


前一天晚上 竟然玩电脑玩到早上5点忘记睡觉/;\
炸到, 隔天早上9.30竟然就醒了 ..
也不知道为什么=.=‘’ 躺在床上到10.30
才甘愿起来洗澡 . 打扮 简单的妆 出门去了.




Outfit-**


大约中午12点 我就驾车去找朋友=)
Tzer, and GIRL~~
我迟到了,又是我!!;(
12.45pm 的电影 ,我们1.20pm才到,;(miss 掉很多(
气气气!!!


Petaling walls streets 
大英雄 ,小男人 ;D
评价 -




有很多爆笑点 ;D
什么(鸡凸, Celaka)都出来了;P
王明志 ,我以为在戏里应该是那种酷酷的, 没想到......
最喜欢的一幕是 梁PoPo 出现了!!
没错,是梁婆婆,我小时候就真的非常喜欢喜欢 ;D


2小时.蛮久的
看好了 就去吃午餐 ,又一城.,
一面吃一面聊天,
忘了我们只有一小时的时间吃 ,然后又得赶下一场电影!
结果我们还是迟到了!!!


3.50p.m 
Happy Feet 2,
评价 -




非常喜欢Penguin;D
但比起happy feet 我比较喜欢.Mr.Popper.Penguin^^
好惊人的动画,要多支持动画电影;''

5点半左右,
我们选着到Starbucks 星巴克 喝喝茶点=)
买了圣诞节新推出的CWMC
忘了名字=.=''paisehhhh
但很好喝,第一次喝就爱上了**








Imma Love -Stitch-Starbucks





待了大约一小时.就回家去了,
送了朋友到家 ,自己又去新家 看看 =)
签单得星期六 但有意义=**










   TaTa.Byueee byueee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