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18th Birthday to me ;D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多漂亮的日子~

是我的生日 ....

据说;D 是光棍节

千年一通的神级光棍节~~111111

也是好多人注册结婚的日子 ..

好荣幸今天的到来;D

过的也满幸福的一天啦~~
星期五满满的节目
没让自己停下来休息过;P
-----------------------

本来,想要录个Video ,
什么都好了 但有点白痴
自己一个人在镜头自言自语 (偷笑)
LOL 算了 , 写部落格吧 虽然有点迟了;xP

===================================================================

30.10.11
这天我本想说是单纯出去喝喝茶 看看球赛的一天.

却给了我如此劲又可笑的惊喜=)
Girl ,Qing 噶买 骗我,
不让我知道我老婆(JUN)从新加坡回来,
而且是做完工 10点哦 赶回来,
可以想象到当天我等了多久么???
就觉得怪怪的..
1-2点 她 捧着蛋糕 然后向我走来
当时我多想 一拳 把她 打一下去~~
我看着她 我笑了。
知道你不容易 , 一个人从新加坡回来=)

提早的庆祝 =)

=========================================================
10-11-11

趁还没12点的时候
我老婆(JUN)给我打了通电话,

唱生日歌给我听 Sweet;D
讲了大约20分钟左右...
家人祝福~~
朋友的电话祝福~
看到Fb网友的祝福~~
一个一个看 一个一个接受这祝福

12.30am 11.11.11 了耶,
突然,姐姐男朋友Khoo 敲房间门 ,
说什么要我来客厅吃 巧克力!!!!
我应;‘’ 啊, 不要耶 拿进来不就好了''
我没理会他 继续玩电脑 haha..
第二次 的敲门..
K;'' 出来啊 ~~吃巧克力''
我应;'' 是啦 现在出来.!!!
~~不耐烦的说,~~

一开房间门 客厅整个就是暗了下来..
我看着他们 边说 你们在搞什么鬼!!!
走了过去 我看到这个...

SECRET RECIPE
-Chocolate Indulgence -

Khoo 家人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
没法想象当时我的样子应该是吓坏了吧~~


真没想到也...!!\
但也乐透了;DDD
瞧!!我哪一脸开心的样子 ;D''

那是姐姐男朋友;D

真的很感动他们愿意这样帮我过一个生日,
简单幸福..
填了半年多得麻烦..;~~‘’谢谢你们=0)
做了面膜, 过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 睡到10点吧~~真是幸福惨了oH
准备去店, 没补习 怎么那么幸福啊!!XP
说定了 我今天就要请KHoo Family 吃好吃的(PIZZA)
其实自己也满想吃的^^

'' CAN YOU HANDLE IT''??

Rm60 讲真的 这还是第一次请他们吃..
我也太不乖了吧!!~
要常陶腰包 常请他们吃 ,在这里的费用是他们的呢..


下个date 是跟A Girl 她们出去啦,
是我约他们的啦,不想闷坏在店里,
大约四点吧,他们从Tarc赶来Kajang ,
在从Kajang- Sunway...我们6人行=)
一路上得靠 这个
带路/;\**失败 路途一小时 因为走错路了
本想说半小时就会到达的;(''


6点左右,到了Sunway,
马上找个西餐店 坐下来填饱肚子~~
他们真的很饿,不好意思。
‘’Garden''
这是第二次吃 不错啦xD

英式Tea-Time 茶杯












我贪吃;P



Penny 气质小姐-)




Seek Yeok + Girl (Driver)


Bi + Yeok+Penny+Girl+me
我们 还差位BIBI朋友=]

过后就去走走 逛逛啊,
The Pet Shop 帮我Guinea Pig买了Bungalow
想想我已2年没帮它换屋子了-( 妈咪抱歉=(
买了零嘴粮食 ;D 瓶罐;**

去了TopShop
生日当天有20%for member,,
买了件Rm200 ,20%=Rm160
Dress, 送给自己~~


大约8.30就回家啦
打包Zen Q~=o~
回到家洗个澡 ,
下一摊 跟我3姐妹喝茶~~
10.30pm就驾车去载朋友了=)

大料八卦什么, 等到1点吧 , 娟来meet我们,.
又来Secret Recipe 而且这次有点点不同....
是6种不同口味的蛋糕哦0**
路程有点意外 蛋糕也都毁了,


也过了12点 , 12-11-11
他们照样给我唱生日歌 , 谢谢你们的用心哦=) 爱你们=)


------------------------------------------------------------------------------

感动 ,
原本是一个不想过的生日,我说真的
有看我部落格的人一定知道=)

愿望希望可以在明年实现 始终=)
谢谢妈咪很可爱的在11.11.11 的11 a.m 打电话给我
想说和我说声生日快乐 但没通/;\
一直send 动画给我呢 ..但IPhone没法看呢=(''

因为你们 ,我的Private Inbox 也Boom 了
谢谢家人 谢谢朋友 谢谢FB =)谢谢网友

1 comments:

发表评论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