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 心情=(''||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用·難過·失望·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是最適合不過了=(

用功了這麼久 還得不到期望嗎?
知道英文很難 並不是一倆天 就能學到的,
人家從小學到大 憑什麽就要馬上學好
才那半年 !! 就想要學好...你憑什麽呢?Jessica.....

我沒時間了 如果我年輕個3歲 那該多好 !~
補習期間 面對著比自己小個幾歲的小妹妹/小弟弟 ..
甚至還比我小一圈的~~

到底是什麽毅力讓我堅持的 ~
===========================
可能旁人會覺得 咦 , 已經這麼大一個人 還混在這裡補習?/
那也太奇怪了吧,
對,我是太遲了
但也不能後悔啊 ,
已經是過去式了 現在要做的是 就是好好加油

現在社會太過于現實了 事實證明我不夠時間
我沒辦法在等一年
一年后沒辦法那又怎麼辦呢 !!!
半年 一年 半年~~
真的有時間么?

不是不能接受 , 能接受的!
只不過之前給自己的希望 期望 好像落空了
說給自己半年的時間 就能及格我的考試 然後就上大學//
但是 我好像離自己的一片天空 好遙遠
無論我再怎麼努力 都會變成0 ~!

身邊的人 瞭解我的人
都說 誒 我的英文進步了也
家人也知道我進步了 很開心啊
但不夠是嗎? Writting skill 始終難倒我..
我家人會傷心啊 身邊的人也會替我擔心啊 !!

還會如期去考 12月的考試
但我的勇氣好像從我身上消失了·
以前的我 不管失敗或成功 我都一定會試試
但 怎麼現在我害怕去考試了呢?
就因為我的老師一句話 我還沒準備好??我不想聽到我沒資格這種話
還是已經經歷過一次的失敗
我的心已經不能接受第二次的失敗么?

-------------------------------------------------------------------
還有3天
我滿18了...
11.11.2011..
很美的日子吧 巧的是還碰到18歲也
去年的這個時候 真的好期待今年的生日哦
想說新的人生會是怎樣的生日呢
誰也沒想到 我的生活一大糊塗

沒期待 沒奢望 更沒覺得有什麽特別意思
只想簡簡單單!!~
這樣就好;D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