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First Day of MARCH ♥ BBQ Celebration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3月份·的第一天.
我们DIB第一次举办BBQ Party,
没什么目的.just for FUN,
经过这次的Party, DIB 的感情变得更亲密,合作;D
继续维持下去=)
Inti,NILAI也已经有2俩个月,也迈进第三个月了,
这2个月里.有过simple presentation.quiz.现在进行着test week.
我也才刚刚跟你们混熟,抱歉,我也真的很难和陌生人混熟的.>__<
不过真的很开心每天到学校,就会看见你们.听到你们的吵杂声.
课时也因为你们而热闹起来=)
再我还没忘记之前,我要尽快Post这blog=:D


早上12点-4点课后,就留在学校
Ssiew Yin, ChianWei, Jenny, Gino, Pang 聊天...等时间过..
6点半,准备材料的伟大coursemates终于来了,
开始忙啦~.~

真的很多·,有些都还没开,怕吃不完;__

有2个,一个给女生,一个给男生=)

很多东西,我觉得厚,这是我第一次BBQ看到这么这么多食物~

还带了RADIO !!

WELL DONE !!~(CRAP) 有天分吧,;D(天分的由来,这burger肉烧超过30分钟)
也太热情了吧=.=''
女生合照, expect the two guys>.<'' (DIB女生其实不止我们拉,有的没来)


姐妹=)

在DIB认识最久的男生, PANG
介绍过了,气质美女, YingYi (Triple Y)
班上人缘超好的.也很好相处.少个劲的 Jenny 
很nice的印度人=)
 新朋友,可爱的94年, ~瑞琪
再一位新朋友94年的,Manggie YPH (疼疼)
讲话很可爱的一位女生,她让我笑了,!ChianWei
除了我之前提过的3位女生,她是第4位女生我认识的.
跟她聊天很舒服;D SsiewYin
Derek Lee , 很少交集=(
他的性格出卖了他的外表,因为他有着斯文的外表,
但,他真的在班上很吵. Da哥哥-KS
他很静,也很少话, Gino Ang
Sorry,真的没讲过话,也不懂名字;P
OK,网路红人啊.有谁知道他是谁吗.? Lucas Wong.
他的pattern只有一个,拍照时;''要摆什么pattern,好看吗''..~!;PP
班上印度男生,其实不止3个哦=)
住在Banting的他们.每天来回,辛苦了哦,
他们在——————————,疯了?我想也是.

DIB,我们还有2年的时间会看见彼此哦.
说不定4年.~!一起努力,展开自己的一片天;D

END+++++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