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的大学生活,就像梦一场....♥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一个月的大学生活,就像梦一场...
咻,没了......梦醒了,什么也没发生,一切回到原点.....


5May....
好讽刺,上一篇的post是上大学的第一个星期,没想到...
今天的post尽是我将要end我的college life x.x

短短的三个星期发生好多事...
在·21april 的eng class 我被叫到了Division office,
我拉着我的coursemate,但staff 说他们只要跟我One-buy-one 谈
我还以为是PLKN的事,但我看到我的actual spm ,
我呆了,我的英文不被允许继续读大众传播,眼泪已经快喷发出来了....
不习惯用英文对话的我,英文混国语就这样讲出来了...
知道他们已经在偷笑我了,看扁我....
他们要我考虑拿了英文课再继续我的Course.....

第二天,我姐和她男友来Taylor找我,解决我的事....
讲了10分钟,就出来了,什么结果都没有。。。Dean 当时在UK , 所以
跟mass comm的Dean Make 了个appointment ,~~她只要跟我一个人谈...
因为读书的是我,我不能靠别人,靠朋友...
OK,Fine!!~~

回家我做了一些功课,准备了一些稿...
我相信只要我有心,机会是有的,..所以我把握这个难的机会...!!``
这个星期,我没回家了。
跟roomate讨论如何应付星期一的appointment...
我的roomate帮我把我的想法和概念,想说的话,
从华语translate英文,然后我背....
i can't accept that fact u want me to stop,
i believe i can do it,
i hope u can trust me,
give me a chance let me to show you i really can
之类的~~·
我想信继续我的mass comm,我可以拿part time 英文...

一个星期后~~~
MOnday, 3点的appointment,我紧张的很,
但我信心满满,大概谈了半小时....
恩,的确Dean 就是Dean ,能当上Dean 就是有一定的实力....!!
满意的结果,她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
让我准备English Placement test ...只要我过了那个考试5.5 ...
我就有资格继续我的大众传播....
我有机会了,开心有这个机会....

第二天六点一上完课,就打包衣服跟姐男友妹妹leilei去Kajang~~
目的是去找位很资深的英文老师,73岁的Uncle.. 听说一次补习费要100++
八点就到uncle家考个小考....
十点姐男友Khoo来接我,之后就在Uncle讨论我的问题
他说我的英文程度就像UPSR,保证我连考UPSR都有问题>.<
他说一个星期帮不了我。别人需要6个月甚至几年才把英文学好.
何况是我一个星期内,但我还是坚持我的决定。。
最后,Uncle答应了我的要求。。~~也是看在我姐男友的份上
因为他们兄弟姐妹的英文都是uncle教出来的。。。

一个星期过去了,
3may 今天是我考试的日子...
内容有listening test,Grammar,Essay
俩个小时....地点Taylor's Divison office....
考完后,我才知道eng course有6个level...
我至少要考到第5个level,才可以继续~~
我逼我自己接受,不好的预感...
因为我凭什么拿得到第5个level,比登天还难!!~短短一个星期,怎么可能...
我往不好的方面想,因为怕之后知道事实后,
我会接受不来.....

隔天,成绩出来的...
开心我至少有第3个level~~失望我真的得接受事实我没办法继续mass comm....
我已经做好准备接受这个事实!!~遵守我跟DEAN 的约定!~
listening test~~71/100 ...
Grammar~~ 60/100 ~~
essay~~ The advantages of learning english Language...
没错200 题的题目,都有超过一半...
现在他们给我俩条路选,
1- Join Taylor's intensive english
2- Join ELS english course

但,俩个都太贵了吧。
Taylor's 一个level 要 3K
ELS 一个level 要 2K....
我俩个都不要,想选着继续跟Uncle学习...
1level need 6 week, 2 level need 6x2 , 12 week...
怎样都会错过July Intake~~
但,他们说他们不知道outside tution standard ~~他们不接受....

我的想法是先在外面找个补习中心,等7月再回来Taylor考个试....
有个文凭证明我英文变好了,再等July intake..
但(>.<) 不好的, 他们告诉我English placement test 一个人只能考一次.....

may5....
今天我打算make appointment with Dean, 让我家人跟Dean讨论~~
11点上完课,我就去office make appointment,但staff说Dean 在meeting可能不得空。
我托她帮我,因为我想在今天解决这件事了......他说会再给我打电话...
...... .................................
3点我接到Office打来的,我原本想说终于我有机会可以跟Dean 谈了
Ps:因为他们只是Office Staff 他们不能决定什么。掌握权在Dean 手上!!~
电话里...Staff 说Dean还在meeting,所以office manager (Sophia)想见我,
对,只要见我一个~~我开始害怕了,因为我知道她的说话态度不是很好...
始终,我还是要面对。。。
我人一到Office,我坚决说要见Dean...但她直接在这么多位Student 面前,
用很大的声量说:'' Dean is buzy in meeting, she want me tell you , you have only 2 choice''~
我呆了,我感觉到丢脸,我感觉到身旁的人都在看我....
我回答;'' Ok, you wait me awhile. i call my bro...''
我离开office,待在走廊旁,打给了sis bf Khoo,
还没说到一句话我哭了, 电话里头很着急的问我怎么了。
我的眼泪控制不了我的情绪,我告诉他我需要你快点赶来,我受不了了!!~
整理好自己情绪,走进office;''pls help me tell sophia , my parents otw come..i will come back later''

回去上课,很生气很难过。
How many times i cry at Taylor's ....
给钱读书的是我,在做工的是你。。。我们给的学费就是你的工钱。。。。!
就像去商店买东西,给钱买东西的是我,招呼我的是你!!~~你凭什么!!!凸 miss sophia
5点多my sis(apple) , sis bf (Khoo), my sis bf sis(lei) ~~来了
进去office,staff 直接带我们见dean....
谈话内容我不是100%听得懂,因为是英文,
一开始,大家语气不是很好, 我姐帮我说话,我有离家附近的Nilai,Inti 不读,跑来Taylor's 因为我喜欢,我相信Taylor's。。。我喜欢mass comm,所以我不放弃,..但你们一直这样用不好的态度对待我。。,万一哪天我需要去看精神病,你们学校会负责吗?
解释了一些误会,为什么等到第3个星期才Inform我不能继续读...Service 差....
English placement test 没有先Inform我一个人只有一次机会
Dean 开始也用不好的语气说话了,我们大家都感觉的到。火药味很重....

就这样,最后的结果,
先stop着我的学费~~~然后暂停我的学业,让自己先休息,把英文搞好。。。
一等到做好准备,我可以去拿IL 的Test ,考到5.5 我就可以continue mass comm....

Ps; 其实我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气,从一个需要朋友帮我翻译英文的我。
到一个可以独立去office 说出我的要求的我...可能不是很会表达。。
让他们觉得我是个没礼貌的人。可能当我说英文时,发音很不准,咬字不清楚。
可能需要慢慢听我一个一个字说,但谁人没有学习的时候,我只是比别人学习的迟些...!!~~
也或者在我说英文是,可能你心里在暗笑着我的英文,可能周围的人都在嘲笑我!~
SO WHAT !~i dun care !!!~~但请别说我没礼貌。基本的礼貌我都有做到。。。
笑面虎你们这些人,我以为你们是真心的想帮我。我错了。。。

就连Dean,我以为你是真心的给我个机会考试,让我证明给你看,我真的想继续学业。
但,你的意思是要我考试,然后知道自己的程度是多么差!!~~我以为你会相信我!!~~

我不是一个不听advise 的人, 我不是一个不learn from listening!!~~
我是需要时间,接受一切我不想接受的。。。
我没办法直接接受我觉得不对的事情,我需要自己想通后,才接受事实

我觉得很委屈~~~我甚至觉得我对大学有了恐惧感。
我害怕相信人。。我不想单纯下去了。。。

我会再回去的,我不是不要继续深造学业。
给我点时间,我会再回去做到最好的!!
记仇是我的个性。讨厌被激~~
我要挑战自己~~English is not a problem for me....!!!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