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礼拜过去了Part 2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4/4/11 Monday .. 今天开学...上课的第一天;D Malaysia Studies 是我的第一堂课, 老师整整迟进一小时, 讲了15分钟话, 就放我们...WTH.... 没事做,就与刚认识的朋友做Shuttle bus去pyramid.... 吃了M'D 就去看<单身男女> Dont Breaking my heart ..... 一天过去了, 跟roomate认识一天 , 很像认识三个月..她们很好人;D 很尊重我;P 我要跟她们多学习!!~~
5/4/11 Tues~


I really hate Today ~~~

我讨厌今天.....,


''我很累。

没那么简单。我已经知道以后多么辛苦了。

可不可以让我哭了。把事情简单化好不好?

在这里,我感觉自己很渺小。我还可以撑四年么?''

i Post this in my Fans page..

''我想回家.我想逃避,我想放弃。第二天我已经受不了了。我想你们''

i post this in my private Fb....


我就收到很多朋友关心的信息...的电话...

我看到你们留给我的讯息...., 我没有回复, 但我都有一个一个看完...

谢谢你们...你们给的支持,是我能待下去的力量;D

很感动.....


难过不是没有原因, 环境压力,人压力..;(

我只要爱我的人明白我,那就够了......;D


英文差怎么办?~~不能与人沟通~?

上课有问题呢~

但是有何奈~~!!!!!

我认命!!! 这是我选的路.我接受一切困难!!~~~

我早该知道我会面对这些问题~~,

这样才能让我变独立,成熟!!;D


1 comments:

  1. Mc XiaoYa 说...:

    不要怕...
    你知道吗?
    我跟你一样...
    第二天回家我就哭了...
    因为我也感觉到了压力..
    我英语很不好, 所以很怕跟别人沟通..
    我一直乱乱SAMPAT, 是想融入大家
    其实我很怕.. 老师叫我们INTRO
    虽然我一直笑笑的, 可是我真的很怕
    我英语不好, 怕被人笑..
    所以我很能了解你的心情~
    有心事的时候来找我, 好吗?
    我陪你.. =)

发表评论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