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 年初三 (各式各样的节目)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24/1/2012 



年初二,今天真的也没什么节目.
很迟才醒来,因为年初一没什么睡到.
下午只是到外婆家吃个午饭,Klang的亲戚也来了,
全部人就在客厅里谈天, 我还睡下去.=.=''

到了6点, 我,Laopo,叶发采,Wen Fang,Venessa,
就去Jusco,Seremban看电影.

2012我爱香港-喜上加囍.
新年看的第一套年戏,
算好看啊,不过我prefer去年的=D

看完就回去啦,之后决定还要meet Ah Girl他们赌博.
他们就陪我回家,等我洗澡.
才去gamling.早上5点才到家.
(妈呀,隔天早上还得起来)

-----------------------------------------------------------------------------
25/2/2012

又到了我最期待的年初3,
每年的年初三,会有family day,我们会到所有的亲戚家拜年.
包括Tangjung.Sepat,Banting,Klang啊.


OUTFIT-
DRESS-Dorothy Perkins
SHOES- Geox
很喜欢这件Bling-Bling dress,可惜真的很容易掉金粉.
走到哪,掉到哪.!!;(''

12点半,我们家2辆车去.
爸比,妈咪,2&3姐,三姐bf(Khoo),我,工人.
到了Banting,迫不及待的想吃午饭.真的饿了.
而且我大舅母煮的菜,~真的超丰富啦;P

每年一看到- 就是雪白.;D

后面那位就是我尊敬的-大舅母

之后我们就去到Klang啦,
终于有冷气啦,开始玩牌咯.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这照片.;D

大合照时间;D
Women,Lady, Younger.Kids

My Grand-mama

去年看到这小Baby还不会走路.今年已是这么活泼的Baby Girl;D

\
Sis Apple & Khoo

Mummy & I ,Purple In LOVE

sister Apple;

Party Rock;D 晚餐时间

YUM YUM

又是饿惨了!!

~又是一张合照,~PRO

7点半和家人到Jusco,Klang~附近而已.
走走买买东西.新年气氛很热闹;D
去了Jusco&Daiso.
也买了ChaTime;D


(不夸张,不夸张)

Byueeee. Byueeee... Tata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