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穿漂漂,红包来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23/1/2012.,

你我都知道, 今年是年;DD



年初一,依照每年一定要有的活动,
就是拜年;) 睡迟了, 扮美美,化妆,弄发, 10点驾车出发,
先去载刚从新加坡回来的老婆,
第一家拿的红包,就是老婆妈咪给的;D

新年最开心是什么..? 拿红包..? 
当然不是, 是可以和一班好朋友聚在一起,然后去拜年;D

就在我家附近的朋友家拜个年
想想以前的我们,去一间家,屁股都还没坐热,就要到其他家.
以前嘛~ 现在没可能了XD
OUTFIT-
Dress- Salabianca 
Bag- LV
Shoes- Geox

美人胚;D 很高啦..;D

我的死党;)

染了头发,真的变美超多超多的;)

她真的好像Hamster;D 

我的好朋友=)

Super Like my curls and hair colour;D


LIKE MY LAO PO



可以解释一下 这是什么pattern吗.>?xD

看到这篮橙,很配我的衣服,就拿起来拍了;P

MY HOUSE~就是这样多人,热闹=D

The Decoration of my house;D

我的小学,中学 的死党

我的宝贝, JING & JUAN, ~少了NAR,她今年没来到我家~;(

我家的Cutie FLUFFY;D

在我家待了一阵子后, 就去Sg.Pelek继续拜年,
只去了Ah Di 的家, 6点多就回去了,
只能说真的好累TOT
之后,又到新家去,亲戚全部都在.
终于,我真的饿了,从早上到7点晚上,正常的餐也还没吃,
去了姑姑家吃初一晚餐咯;D


超Like我的化妆, 没lens..真的很普通;(

晚上素颜出街拜年去, 
待家还不到一小时,洗个澡,又出门去了;D
去了Janice Tan的家,也就是我亲戚家,~
Wen Fang说我素颜更好看=.=

又去Wen Fang家, 第四楼,唱歌房,聊天,讲话,
拍照,很享受,还在她的玻璃窗看烟花;D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照片=)


GROUP合照

(Ps;'' 额外加上30晚的PO.)
--------------------------------------
22/1/2012

29晚,去了舅母的家玩烟炮.
每年都是一样.

姐姐为孔明灯写上祝福语=)

妈咪,**
是孔明灯哦;D

这真的好美,4粒 Rm72 但我只买Rm55~

家里带来的烟花,伯伯送的..
点着了.~RUN RUN!!
漂亮,- captured By LUMIX G1.



虽然这新年PO延迟了很久才写,
可是我很用心在写哦,支持下巴=)
--初一真的过得很充实, 很开心~
TATA-BYUE BYUE ;D

1 comments:

  1. 匿名 说...:

    人仔小小,学人用名牌,真是败家折堕

发表评论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