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ready for CNY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终于终于,
Chinese New Year MOOD ON  ;DD
我打理好了一切, 可以过新年了..
衣服鞋子买齐了.食物饮料买齐了,头发也美美了,脸也干净了,新年必备的炮,屋子摆设也完成啦,
现在只剩下指甲还没弄(ps;明早记得要修,不然初一没机会了)




今年的新年太赶了吧,
屋子的事情也在赶,
赶了圣诞,赶倒数,现在赶新年, (几有趣的xD)
O.O 在这2个星期里,我才完成以上写的东西,真的很赶~.~''
衣服已经在慢慢存着过新年,跟朋友去shopping时会买个1,2件..
但,上星期6与姐姐,干妈去shopping时,已买完啦,妈妈的份也一起买啦=P
(可怜的妈妈, 今年没有shopping,在忙屋子的大小事情)
还有上星期五,一上完课直接到,我一路以来去的美容院 洗脸和电睫毛~


星期一, 一上完课跟张Ah Girl去买一个secret 东东,
也是我今年目前以来最开心的一样东西=)''特地到KL,就为了这个 @.@
然后也去Shopping买完最后最后要买的一些小样品, 化妆品之类的,
星期三,晚上8.30跟姐姐还有工人去Qiant,Nilai搬年货,
不夸张,前几个星期都没有在紧张没买年货,
是因为我 已经受不了啦, 一直在催姐姐去买年货,
不只是我, 连爸比不管家里事情的人,都在催我们=.=
(Ps;以前的工人会提醒我们买这个,买那个,注意几时涨价,下价,
但我们都没发觉已经接近新年的时候)
真的来的不是时候,星期3的Qiant涨价涨得令人喷血!!
买了些零零碎碎的小零食,然后就回了..(火)
想想,不用过年了x.x 因为我们重来不会在最后分钟才来买年货的.
有生病现象, 喉咙一直很干,也很痛
星期四,一起来,喉咙真的痛痛痛! 又留鼻血妈咪马上弄Honey Lemon现成的给我喝,
之后就去上课了, 一直很不舒服,伤风 ,晕+发冷。下午又留鼻血,
晚上还是留鼻血, 一天3次@.@
星期五, cough咳嗽来找我了,伤风只是好了一点点,
今天本来就没课,只是要pass up assignment ,但我skip了.就去看医生了,
很累从4点睡到8点半,(早上也已经睡到12点)
病人真的很能睡啊!!**
绝望,新年就快到了,竟然来生病这一套,;(
晚上和姐姐用了1个小时来decoration屋子,
很·普通, 但很窝心,家人聚在一起看电视的时候;P
星期六,也就是昨天.9点起来,
为了....?? Hair Cut & Hair Dye,
(也是last minutes对吧) 今年是突破性的第一次;(''
make了appointment 10am, 到Seremban也已经10.30am..
素里(Sorry);D 今年也是我和姐姐来罢了, 妈妈没一起来;(''
想不起我从几岁开始,已经习惯用这位专属我和我家人的发型师.
其他人都不能动我头发,除了''他'' Eddie,不然我真的不习惯。
Eddie 有双很神圣的手,经过他的魔法下.
就算再难搞的头发,也会瞬间变得引人注目;D
A Max hair saloon studio,
opposite 明格酒家, 地址;''ADDRESS,''
染了头发,也剪薄我的头发,
这次想尝试2TONE HAIR,
昨晚已经做了research, 马上就show给他看我要的hair colour,
几分不舍的是,要bleach漂白我的头发,很伤啊~!!
年轻不玩头发,难道等老?? 
PINK.O.o??


Before O.O
(金发mui, LALA)

SAMPLE x.x

Bleaching。

sis..Dying her hair;D


铛铛;D
Upper- Green Grey
Lower- RED 
( MUST RED INCNY

五个小时后,10.30am-3.30pm.
过程冲过4次水,洗3次头.
步骤; A) Bleaching 你要飘染的头发.

AFTER BLEACHING YOUR HAIR...IT'S HURT ''(

B) 染上你选着的颜色

C) 做完染发,至少要让洗头妹/洗头弟过水至少2-3次,
接下来, 染完了,头发也伤了, 就是Treatment 啦xd
(恩,染完时,因为红发藏在里面,没看到,
我一脸疑问;'问serve我的男生;''都没有红色的''他一抓,
抓起鲜艳的红色,我吓到了,喊了一声,接着就是一片笑声x.X)

D) 吹干,电个卷 也不错的,.;D 

Like My dear sis hair colour

之后就去Jusco,吃我们的午餐,
就再接在励去买年货,这次是要买饮料,
最重要,不然新年不需要喝饮料了;A__A 哈哈(LAST MINUTES AGAIN)
Jusco里真的非常多人,也很热闹,一年一次,凑热闹而已Z..Zz..
我跟姐姐2个人推着2辆Trolley.非常重#FML
我们的车停室外停车场,但要去取车时,给我Pattern,下雨!!!
我负责顾Trolley,姐姐取车,然后迅速搬上车,造成交通阻塞,因为我姐的车已挡整条路.
BI BI BI的, 烦死了!!
严重=!!
到家差不多6点多,继续Decoration Pet House,
和整理饮料,收拾.
满足**

洗澡后n.n晚上9.00带KAKAK出去,还有下一摊,Pasar Malam, Sungai Pelek.
买一些零食,(LAST MINUTES AGAIN&AGAIN)
9.30pm到,零食已经卖到空,;('' LATE...
买了几样,看到朋友就聊聊天..
继续去买烟花,炮, 准备过新年 (LAST MINUTES)!!!
Rm130, 等于这些.
BUY FROM ME , AGAIN ( SATISFIED)


#LOVE MY HAIR



PASAR MALAM LOOK .. LOL , #FML

已经4.20am了,再多几个小时.家人就要忙东忙西了,忙煮菜??
erm...我怕我会被吵起x.x
30晚,除夕夜.会很疯狂.!!~
举起手,唱 啦啦啦啦.,开心过年;D
 我的老婆.Yu JUN 也会在下午回来;D 送她Belated X'mas Gift ;P
我要Gambling.
我要放炮.
我要看烟花
我要拿红包
I WANT !!

HAPPYDRAGONYEAR

ANGPAO COLLECTION=)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