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Week of my UNI Life;D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就这么快的, 我已经上大学2个星期了.
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Nilai is so AWEsome=);DD

9/1/2012 
第一天的大学, 8点的课,
有姐姐陪我一起到学校,再陪我一起找班上;P
*Ps. 姐姐也是从Inti毕业的, 让她帮我找班, 天经地义~.~''
第一天就迟到了20分钟=.='', 因为我驾车, 所以.......
很快的,半个小时后,Lecturer就放我们;('' O.o 预料了=)
还在想说完蛋了,这下要去那!
突然我隔壁漂亮的女生, 向我说;'' 你叫什么名字''..
这下, 嘿嘿...有朋友了 xD


Ying Yi =)
她人看起来好斯文将,其实她啊,说话又直又伤人,
;'' 她看我以前照片,然后说我整形;'' ( 伤)!!
住在Tanjung Sepat, 与我家很附近,巧的是mutual friend真的很多·
巧的是 我们是93年, 原本以为我们93年的会·很老咯/;\
但是,是标准的气质美女:D

之后 这个男的... Wyren Pang 
我们叫他 0 Pang=)
吞吞吐吐的 问我们问题,, 很紧张将,~.~''
haha~~照片真的打不同的;P (因为这照片我们笑他整整2天..)
住在Taiping, 很远, 不能时常回家=(''!!

还有这非常主动很可爱的
Steph Ang~ 
她的表情动作 准没人比的上, 100分给你=)
她是machine专门copy人家的表情哈哈;D
住在Klang, 但她暂住在Inti隔壁的高楼=~



之后我们到Cafeteria喝杯茶,就开始聊天啦.
第一天,真的不太熟, 所以一直找话题聊;D
然后....


Jenny.
恩,当我们在聊天时,这女生过来 问我们怎么过去待会的课.
就这样.她加入我们了;P
对她的的印象就是很爽朗的一位女生, 穿着T-Shirt,短裤;D
是Kajang人,跟我一样,自己驾车来但妈妈陪着~.~''

之后,回去宿舍的回宿舍,
没车也没宿舍回的我,幸好有Jenny陪, 跟她的朋友到学校附近再续摊...
12点回Inti 继续我们的下一个 Malaysia Study的lecturer class.
之后,姐姐就来接我回家, 还去popular买了些东西,
买了最近上瘾的TuTTi Frutti=)

读书回来吃饭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好久都没真正发自内心开心了。
===================================================================
第二天还是一样,

待在Cafeteria 带到我很怕,
因为没Id Card, 所以也不能到Library,
真的很热 也很吵.
等姐姐接我,也等一小时, O.o

=====================================================
第三天, 我姐姐受不了啦!!
早上八点陪我去学校,下午就要我自己去学校 !haha=_】
终于不用在等啦!!


================================================================
第四天 ~约了O and Ying Yi 去吃早餐,
我驾车, 他们真的很坏~ 一坐我车 , 就说要马上下车..!!/;\
什么嘛....新手嘞-.-'
星期4&5的课很少, 时间也相差很远 !
所以我一天来来回回2次 ;P


至于星期五, 一上完课 .
和 Jenny , Ying Yi , O 去M’D 吃早餐...
(ps; 是不是很爱跑leh)xD
Chit Chat ;D l聊聊,
然后,放他们回去学校后,就直接到美容院洗脸.
因为Chinese New Year要到了!!!
也顺便试了 日本烫睫毛, 
12-3.30pm~ 一出来的时候,
‘‘下雨!!‘’妈妈不让我驾车去学校 也不让我回家=.='
Skip了class,也等到5.30pm才雨停~然后才回家=)


---------------------------------------
16/1/2012 


又是星期一了,  今天有节目.
早上载张ah girl跟我一起去Nilai, 我去Inti上8点课,
她去Pig House~ 还迟到了=('' (习惯迟到的坏习惯要)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lass也很有趣,在computer lab
学一些Microsoft 的小细节=)
今天 0 Pang的家受伤 .所以没来.
但一off课时,我call他过来讨论assignment =(
原本以为是小伤,后来真的很对不起他..一拐一拐的,我们还笑他!Sorry


12点继续Malaysia Studies, 
冷气很冷,听到都想睡觉=.='' 本来是2小时的课,
但我们只上半小时=.='' !! 也好,能早点出去;D
等张AH GIRL来j接我, 等半小时!!! (气)
接下来....等下篇po啦xD


------------------------------------------------------------------------------------------------------------------
星期二就不提了.
心情超不好;(!!


==================================================================
星期三
今天8-10am 的math class ,
math class 通常都比较精神,因为没时间给你休息, 一直用脑=)
上完课, 我们决定去吃点心。
Steph babe 带路, 我负责驾车,车上载满满人O,O
 新故乡港式包点
食物真的好便宜哦, 我们叫太多,
有点心,皮蛋粥, 叉烧包, 猪肠粉(叉烧&虾) ,炸的,
五个人 , 也吃不下.
但价钱超便宜...不到Rm50,;D
Jenny,me,Steph,Ying Yi



之后,决定去看电影了,去Seremban 2,
去之前,我们载Jenny回家, 然后载他们回去宿舍收拾,
中午12点才过去Seremban , 就4个人 少了Jenny =(''
12.50pm 的 The Great Magician 


还不错, Ying Yi 笑的超大声的=(
前面排的一直看过来!!
可惜的是,周迅真的没笑过哦(在戏里)

3点多就回去啦, 
还去M'D 买 Ice-Cream吃;D 
开心,;DD

星期五,就是school holiday了,
1week,很开心, 上了2个星期的大学,又假期,
真的好好;DD 

这几天都和这班人 搅和一起,
很开心认识你们, 一起为学业打拼.
已有几个assignments 在手了, 天啊,
最重要的是. 2年半的课程正式 改成 2年=)
鼓励鼓励.,
 End...

HAPPY DRAGON YEAR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