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TaroBalls ** YuMMy ;P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GUESS WHAT =)?

有吃过Snowflake吗?
那就应该知道snowflake里有番薯圆和芋圆对吧??
前几天看到有位女生的部落格 教怎么做番薯圆., 想说兴趣来了=)

妈咪帮我买了11条番薯, 11条哦!!
我邀了我家Housemate帮我~,
负责削,Housemate负责切~



洗水~~!!因为番薯本质带有粘性~

确保番薯干净后, 就可以拿去煮一煮啦~xD
(ps;''番薯太多,都快满出来了)haha

HaHa!!瞧~手黑黑的,丑死了!!A___A

当番薯熟了之后, 一定要是软软的噢~
大约25分钟左右,~(Depend番薯的分量


压啊压~压呀压~~!

~~~~这样~~~~~
(Ps;以为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HaHa, 才不是嘞=)

然后用这个@.@ 木薯粉
倒进去你刚好的番薯团=)
如果你想要你的番薯圆更有嚼劲的话,不介意你放多点~!


戳啊戳!搓啊搓!!

 好DA一个;**=)

转啊转~!
弄成小小一个=) 当然, 你要弄什么形状都可以,自己DIY嘛=)

最后懒惰了, 直接这样=)

再次, 把这些刚切好的番薯团拿去煮熟~

熟到~~!!起泡泡了=(''

认真的女人;P 但,怎么这么的邋遢=(''
以为这样就完成了@.@ 都说了, 没那么容易!!

番薯圆放进冷冰冰的水里面~
越冰越好~越冷越好=)LOL , FML

 最后,放进红豆汤里, 
味道会更好!`(建议)psps


同学,你学会了吗?
留个言=)Follow我部落格了没?

BYUEBYUE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