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没有遗憾 ~.~ ♥31.12.2011最后一天♥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31.12.2011 (Saturday)

是最后一天了吗?
怎么,~我记忆还停留在我刚毕业的那一年,
为了可以考车而很兴奋的那一年?
期待拿到Spm文凭考试成绩?
终于可以不用再穿校服?而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上大学?
使我们刚满18岁的那一年 2011 呢?

这一年 发生了 没如我预测和期待的那样..
我已浪费了一年的时间,也玩够了,
但也称不上完全浪费,因为这半年里,
我学了很多东西,谢谢英文老师.
教会我 怎么Pronoun, 怎么做Sentence, Vocabulary ,
谢谢Uncle Ho 的不离不弃的指导,
也可能因为我们的缘分 , 一样的Sur name。;D

玩,是真的玩够了!!
当朋友在努力找工作时,
当朋友在为Assignment ,exam 头痛时,
我却在那里悠闲,一直要朋友陪我出去.;('' 对不起,
我的朋友!!

未来的一年里,我该为自己的学业努力了,
加入Inti,Nilai 一份子,
可能让你们吃惊了,但这是我的选着;D
希望你们也支持我;】
我不计较了, 不去读Taylor's了,
我选着离我家最近的 Inti, Nilai 升学=)
经过2年没住在家,我想念住在家的感觉,;D
(如果疑惑,可以看看这篇部落格)
你会明白

2011年里
1.上大学
2.建好的新家
3.男朋友
4.减肥

(通通没能实现)
===========================================
好吧;D
Jessica 何欣儿,
未来一年
要努力,别顾着玩,
多点来更新部落格,人气up up
=) 大家 新年快乐
迈进2012 ,
来Follow我的部落格咯_=]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