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 人生最幸福的一天24/12 ♥♥ 之平安夜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有在关注我的FB的朋友都知道~
我在''24&25''这2天都超忙的吧,
都从早上出到晚上,真的是太累了,~!
但也太爽了吧!!我就是渴望这种生活的啦,
可以从早忙到晚,从早玩到晚!!;P
(ps; 你们会说我是变态,还是神经接错线吧)赫赫,...

24.12.11 (Saturday)


当天早上6点就起床,其实昨晚1.30半夜才睡的,
Gosh,才睡那4小时半.起来了,有懒惰化妆的感觉=.=''
准备好也7点了,跟着舅舅一家人的车去Port Klang~
8点这样,也到亲戚家~也就是新娘家=)
吃了一包Nasi Lemak 当早餐Teehee;D
8点半,新郎来接新娘了,哇老诶 怎么那么早,我还吃着我的早餐呢=.=''
一群伴娘开始她们的游戏仪式;D
和我的小迪,去那里都带着它,太幸福了吧~!
这找真的好大脸哦O.O

(这游戏的环节是这样的,首先兄弟得往地上丢自己手上的布娃娃,
然后依照娃娃的姿势,自己也得学着娃娃的姿势,然后过这一关,)Teehee;D

在一小时后,完成了所有游戏环节,
就是打开房间门,迎接新娘啦~.~
一家人;D
幸福;D

之后,往男方家去,;D
距离只有不到10分钟O.o
招牌手势 Yeah (''Peace'')
表妹爱乱我=(''

铛铛挡挡~~
幸福快乐.;D 表姐夫&表姐
漂亮的结婚车子
好美的捧花
可爱的摆设用品(CUTE)

差不多12点下午,我们决定到Aeon Jusco,Klang走走
 因为很靠近,不用5分钟就到了
头发很啊@.@
''又来一张Peace''
别惹我,不然我的脸会爆掉;(''!!BOOM
试图装装可爱=) #Failed
Jusco,Klang 的圣诞气氛;D
我的表妹=P

走了一个小时左右,就回我啊姨家休息,
准备晚上的宴会,
没回家是因为我们家离Klang要1小时多~~
洗澡后,啊姨就带我和舅母去理发店洗头,享受=);DD Rm18 =Worth
化妆后 ,换好礼服,就出发啦~~

到了Restaurant V Garden,
里面布满了Love形Ballon,整个Feel 就很浪漫;D
喜欢他们家的设计,;D
之后,我妈咪,爸比,姐姐与她Bf Khoo也来了=)
(这样有电人吗?)
这礼服我好喜欢啊=)
今晚最开心是她''新娘子妈咪''
与我表妹,她才14岁,而我18岁,才差我4岁,怎么感觉差很远嘞=(''
我姐&表妹
好漂亮的Girl 噢,刚满一岁哦=)
姐和她男朋友=)
Papa HO
又一个Cute Boy Boy;D
我的漂亮表姐,皮肤越来越白=)
家人与幸福的新娘新郎;D
永远都那么年轻的啊姨=) 跟我妈真像脸;)
辉煌大酒楼 ‘Restaurant V Garden'
差不多10点半左右,宴会就结束了,
跟亲戚朋友聊聊天,
以为圣诞倒数夜,就要在家过了=(''
哪知道,我妈咪突然杀一句,
''要不要到附近走走''?
心想;''当然要啦''!!!
姐姐到停车场取我们的professional相机,
就到处拍拍照,
Jessica , Apple ,
Does We Look Alike?
She try to act my pattern ;D 
Captured by me .
偶像剧的·feel ''骄傲''
又一对情侣
这也太成熟吧.!!我19了;D Yeah
Taken by me ;D APPLE'S BOFFIE =)
MATURE
Papa Ho,他的Ralph Rauren 是我买滴;DDDD

11点的时候,MOMMY本来决定要回家得了,
被我们撒娇,又去Starbucks星巴克 Chilling啦=)
圣诞节推出的咖啡,赞!!
 到了12点整,
5,4,3,2,
Merry Christmas !!!!!
有烟花,有圣诞歌,有圣诞老公公=)
尤其是看到每个人脸上都挂满幸福的样子,真的很开心!
温馨** 平安** 平静
A Happy Christmas Eve Night W My Family =)



BYUE BYUE , Merry Christma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