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is my Lucky Month 0703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三月是我的幸运月...????
我想也是......

为什么...?????
因为.3月1日...
Congratulations.You have been selected as one of the 
Ipad lucky winners for the Ipad draw at 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Putra Nilai.

我当时想想,完了.被不知名的号码耍了.
就告诉身旁好友.那知;''诶.我也是有耶,她昨天有打给我''
这下-我想起在register Inti当天,我有填表格. Ipad Draw.
当时还是我姐帮我填完我的资料,
我还让我姐别写了.我的shit lucky 不会有机会的.
当场send了msg给我姐and姐bf.给他们一个通知.

20120307 (Wednesday)

今天八点就起床了.因为9点的课.
(ps.很累.因为昨天熬夜看书到凌晨3点)
到了class,知道自己得了FULL MARKS in Mathematics Test.
超开心的.还想说我都可以拿满分了,应该很多人都得吧!!
那知道,全班就只有3位女生得了满分噢-=)
(Ssiew yin, Triple Y, Me )
兴奋到了极点xD
继续上课9-12pm;D

然后又有IT Lab class.
continue 2hours.. 12-2pm...
(目=傻傻了,幸好只是replacement class )
昨天是一整天的课,今天也是一整的课.~.~

 ''Lucky day also Unlucky day''
所谓幸运天也是倒霉天.
女生每个月最辛苦的那几天 找上我了;( TOT 
马上回家.(本来想说就要留在学校继续温习的了)
到家不到一小时.有得回去学校了,=(
所以我一路上 =------
一边驾车.一边读-(''

四点到了学校.马上进行考试.
四点半交上exam paper~ 就和Chianwei&Ssiew yin去Ipad Ceremony.
到了Reception.我们去到一个ROOM..
先register,show ID card~ 看到自己的名字.( ps; 幸好不是一场唬弄一场)
只有30个人哦;D 真的很幸运jek;DD
现场

到我了.到我了.拍个照.;D
(我是幸运儿) 不愧我的名字最后还有一个=)
DIB 的2位女生都是幸运儿哦=)
group pic - taken by Iphone4 ;D

6点到家,洗个澡,半个小时后,又出门了.
真的累惨. 早上九点就开始出门了=(.TOT
本来想说可以吃个晚餐. 因为迟了,
又塞车, 最后买M'CD在车上吃...
一到Uncle补习家,Bangi 就吃完了;PP
hehe ;D

10点就会家啦=)) 
真的超累的. 9am -11 pm..
驾车,上课,补习. 都在外面 加上昨天只睡了5个小时.
不过~我超喜欢这种忙碌的生活啦xD

Me and my sis new BABY WHITE , ~ 
IPHONE 4S for my sis and IPAD2 for mine ;D


最重要的事, 第一次得到lucky 奖.
-------FREE IPAD-------  当然还有,

-----------------FULL MARKS IN MATHEMATICS------------------

LOVE YOU YOU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