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usy Month - APRIL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真的很没时间上来更新部落格.
应该是说时间过得太快了T.T
有好多想分享,但真的没时间写.

四月,
-Test 2
-Presentation
-Final Exam.
然后就Sem Break.

终于体会到所谓的大学生活.
January Intake 然后到现在.才短短3个月.
再去除新年的假期, 哇~!!我才接触到这些陌生的科目短短2个月多,
——Maths-还不错,因为中学拿Add MM.
在Test 1 ,40/40 FULL MARK
——Information Technology-在Quiz拿到不错的成绩
-在Test 1虽然中等,35/50 但老师已经对我们很好,同情分.所以我不满意.
(ps;睡前读一个Chapter,一直这样对自己说) 
——Acct-这很complicated, 不过上课多努力听课,但我还是不会.>.<''
在Test 1的成绩,我觉得很差;(''所以得从assignment得分数.
——English 1-Test 1成绩让我超级失望.姐姐说我就是语言障碍,特别是英文:(''
Comprehension让我非常头痛.
——Malaysia Studies-至于这一课,真的没人在读.
所以assignment拿分数真的非常重要.但Assignment真的非常难做.
除了每个星期,一个Group里每个人至少要做2-3份英文简报之外,
还得做Agencies Government的assignment, 然后依里面的information,
还要跟lecturer 做interview.10mark,听起来很少,但这一点点分数.极度重要.
然后依照我们负责的那一份Presentation.;(""
(目前为止,Assignment已交上去.Interview还没.postpone下个礼拜.至于presentation就在明天)
 
还有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assignment,
虽然很辛苦做,但很好.已经学到很多怎么用Power Point.
是一个时钟,这个概念来自我自己.
虽然只是看起来普普通通的Love Shape.真的难弄惨了.
因为它的方向及掌握度都极度困难.重复做了这Clock有6-7次.
因为朋友的Clock 是Circle Shape ~而他们也有叫我放弃.做简单点.
但我这死性格.一但下定决心决定这样做.就连风,都很难动摇我!!;P
当天熬夜做完这个钟.谁叫我那么爱玩.从康乐夜市回到家已经半夜2点,
但我还有整大部分还没完成,隔天得交上去.就这样做到5点了,
我并不是临时抱佛脚.是错了改,改了错.:('' 真的花很多时间做这个~

Malaysia Studies Presentation Slide Show
新鲜出炉的New BABY ;D
因为喜欢设计,玩Power Point .
我的组员直接把Slide Show交给我,用了3天的时间.
又是一个不简单.每个字,每个颜色.每个小细节都逃不过我的眼睛.
听说lecturer也会看slide show 给分.(Ps;一定给它做的美美的xD)

每一天早上,下午上课.然后回到家.
休息那半小时,又得驾车到Kajang补习.
真的真的很累.天天好像都不够睡.(周末就会补睡眠)
也已经病了一个星期;(''
时不时跟朋友抱怨想放弃.!~
这条路自己选的,自己走下去!~
当然, 能让我补充力量继续努力下去的动力就是''看电影''
我发现3月我已看了6部电影.;D
当我很压力,沮散的时候.一天会看2部电影.‘~!
所以我玩的时间和读书时间都会安排好好地;D
Play Hard and Study Hard;~!!

还有5月就是我的Sem Break咯,
确定会与Coursemates去Melaka玩.;D 很期待的说;PP 

明天是我上学以来第一的Presentation,
保佑明天的Presentation,不要出糗.镇定.因为是第一组,我也不知道会怎样.
Ying Yi, Jenny, Pang, We Are The BEST Team.:D Fighting.=)
也保佑其他Group 一切顺利;D 
还有接下来的English Presentation我也好紧张!!

而且,现在的我.非常的好;D
因为心中有个小秘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