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 Break 就是要吃~这才叫做Life =】 Part 2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在post 部落格之前,
22/5那天成绩出来了~相差考完试那天也只不过20天;D
Erm.这次的成绩有好到让我意外~
就连我妈,姐姐,姐Bf 都有点不相信我的成绩.~
Accounting - B+
Information Technology- B+
English - B
Mathematics - A+
Malaysia Studies - C
IT有点失望.因为我希望能拿个A这样.
不过英文,~!!意外惨了-) 


9.5.2012 ,Wednesday
今天很开心Desiree Yi 约我出去.
Sisters Day~Nar,Jing,Qi也又去=)
So off to Jusco, Seremban ;]
到哪里已经12点了,买了戏票~


JING, NAR,QI

Twisted Love,撞鬼
这套电影十分恐怖.
还买了Popcorn以为可以进去大笑一场.
But,在电影里面大喊一场就有=[''


Girls=)
简单的Outfit
Top-Esprit 
Bottom-Island shop
Shoes-Tiamo
Bag-Anya Hindmarch

之后,就去吃午餐啦~~
Ichiban Ramen ;D

yum Yum
美容一姐-Nar Nar;D
JingJing&Desiree Yi
越来越漂亮AnQi &Me=)
幸福的Jing Jing =)
过后就去跑跑,买东西=)

~Sundae cone~~


==============================================================

10-5-2012 ,Thursday 
今天他来找我了.
约了Jenny吃Satay看电影.
到了Kajang,meet了Jenny我们就到她家弄东西.
就去吃Kajang Satay啦~~
然后就去Aeon Cheras Selatan 看电影~


买了ChaTime进去享受=]

Dark Shadow
这套电影...
抱歉我又不会欣赏.
真的很好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吸引到我!

9点我们就到Cheras附近的JoJo板面吃晚餐.
Jenny介绍;D

真的一级棒,今天的晚餐应该是这几天吃过最经济的;D

在Jenny家里待到11点左右.
回家路途有点不顺利.到家已经是1点了=(''

===================================================================

14-5-2012 ,Monday 
今天跟BiBi,Ying约好要回学校一趟.
陪Bibi弄东西.随便拿actual spm result
10点就起来了,
一出家门,我就跌楼梯.整个就是笑话.
幸好BiBi还来扶我.不然真的起不来了=(''
这个跌到这样~,黑青,脱皮=(''

BiBi &Ying

想念以前中学吃的Nasi Lemak ;)

回到家.就换我驾车.
2点Off to Jusco,Seremban again=)
她们还换了衣服.我却很邋遢.穿这样去;(''

My 2 cutie friend ^^

又看电影咯~~xD


Ghost Buddies
真的是很白痴的电影咯~
But,真的很好笑;D

然后到Starbucks Tea-Time;]



Pattern 很多~觉得很好笑,所以post出来了xD

~拽~~

超好笑的~!!


买了Rm250++...

之后8点还去Nilai, Uncle Tan吃晚餐;)我介绍;D

============================================================
15.5.2012 ,Tuesday 

Simple Oufit go out for movie;)
Top- Bean Pole
Pant-Armani Exchange
Baggie-Coach
Shoes-Geox 

Jusco,Seremban已经5点了.
昨天才来,今天又来=.=''
买了戏票;D

 趁还有时间,先去吃个晚餐;)
Pizza Hut as Dinner;D
俩个人吃的完吗??I Don't Think So !!xD
他吃了3片半.而我吃了2片半~!!;P

Gone
这电影的评语不是很好;)
电影场里也只有6个人看...
但,我以为喜欢这部电影.
女主角在这部戏里很有性格;^^

看出来就回去了;~
Gold Cost 找朋友;~吃宵夜=)
他在朋友面前应该是闷惨了~xOxO

================================================================
16.5.2012 ,Wednesday
今天谢谢Ying, 陪我去做头发.
头发真的很缺保养=(''


Steam Hair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