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哈囖 十月你好;D

在我还没post去韩国旅游的Blog,
我要先Post我这次从韩国带回来的宝贝;)

买到好多东西,
Mask, Baggie, Shirt, Accessories,Skin product,Health Product)

也买了些不该买的,
给姐姐骂了几天;(''

可以称为这次的旅游 算shopping团吧,
没试过有那么多天逛街的旅游=)
2天在济州岛没什么花
一到首尔 每天都有逛街行程 ,

花钱花到最后天;D
看照片;D



济州岛的 健康保养品
马油,马粉, 吉子水,
我和表姐1人1set =)~
Rm1200++ = 1 set
买了马粉 送2盒吉子水和 一罐马油;D

马粉 , 用途多种 治眼睛 骨骼 还有很多~
吉子水 , 如果喝到甜 就代表你太过操累,
喝到酸 就代表你消化不良
喝到咸 就代表你肠子有问题
没味道?? 那你就没得救啦xD
马油 , 治疤痕 For 身体 ~

----------------------------------------------------------------------------------------
Laneige ,

韩国品牌,每样产品都有40%扣哦,(与马来西亚价钱比较)

以上产品 花了Rm800-Rm900
当然还有一半是表姐的=)
但 很值得 , 马来西亚不止这价钱吧=)

Skin Food

韩国产销产品;D
比起马来西亚,价钱也便宜一半,

(那2罐是Shower gel哦, Beer & Wine Flavour) 很特别的味道,
所以我买了;D 不知大马有没有买~~
skin food 也买了 Rm400 ,别看东西少少 (都是贵在面膜)

以上这2样产品是在首尔东华DongHwa Duty free 买的,
只给外地人哦,绝免本地人,~价钱都比一般国家便宜=)

The Face Shop

金贤重 代言的 没人不知道吧?/
Rm 1100++ 以上产品

送了好多Free gift -)
有些都是最新产品 ,马来西亚都还没有卖呢xD

Free Gift 不错吧;D

在一间免税化妆品店购买的=_)
紫色那盒是粉饼 Rm 150 ,
应该马来西亚没卖 因为是韩国牌 -) W.S
看到蓝色的包装面膜吗? 里面只有3片
Rm 50 , 比较贵 全送给妈妈啦=)
---------------------------------------------------------------------

所有在东大门购买的 可爱袜子;D

10 双 =10000 won 送一双

这才是我的拉, 我不可能一个人买那么多, 对不对~~haha


我的目标;D Teddy Bear =)
青色邦发 , 蓝色发圈 送给姐姐 的,其他都是我的=D
(其实很气,去年我姐去Teddy Bear museum 也没买给我,
买了大约Rm 300++
Teddy Girl Bear Rm100++
Teddy Boy Bear Rm155++

这是在Glass Castle 买的纪念品 项链=)
幸好有人提醒我买 很喜欢的说;D
马币Rm 50 ~


紫水晶=) 手链=~
价钱保密=9

恩, 知道这故事的朋友, 一定会坐在电脑前面 然后大笑;(''
故事就不提 很白痴 =(''


右上角的照片 是在济州岛骑马时拍的合照

虽然加相框 马币 Rm80
但很多人买 也许买了是为了纪念吧;)

还有立可白 拍的单人照片;D 大爱=)

去首尔塔买的纪念照片 没记错是13000 韩币 =RM 37


在一间纪念品点买的 纪念品 (就买一个哦)
上次去买了好多 然后送给朋友 ,要不然就堆废在房间=)
10000 won =Rm 30

-----------------------------------------------------------------------------------
{Accessories }

其实哦, 韩国手饰品,头饰品, 耳环都满贵得
我还是买了 =,

韩国导游说 买饰品 衣服一定要买 Made in Korea =)
所以都比较贵得说

3 间 发箍 =RM 100


在东大门买的衣服=)
右边的最小角和中间的长袖衣 
Rm70 一件,跟老板娘减价的 原价好像Rm120一件哦 
有没有厉害到?幸好老板娘是位小姐^^
虽然不名牌,但品质很错;D

左边的2件连身裙 
Rm130-Rm140一件吧 
原价好像是Rm200~小姐容易减价=)

还有右边最上角的短裤 Rm50 
价钱与KL金河价钱差不多~

表姐的One piece=Rm 110
原价Rm180~
我帮忙打折的=)请叫我打折达人=P o.o

**All made in Korea

在明洞买的H&M 公主外套;D Rm120 ++


{Bean Pole}

很多人应该不认识这牌子吧?
是韩国名牌 ,
东西都蛮贵的 在这间店花了Rm1500 ++

左上角的针织衬衫Rm400 ~
右上角的蓝色长袖衣服 100%cotton Rm100++
中间的白色公主秀衬衫 Rm200++
Bean Pole 可爱Golf 长袜 Rm 26 一对~~
(买了一样款式但不同颜色, 真的太吸引人了)
还有重量级来了 Bean Pole Baggie

Rm800 ++
(远远就被它那迷人的桃红色吸引了);P

表姐的Baggie Rm500 ++


-Ralph Lauren-
紫色小马Polo T Rm200 ,
粉红色大马One Piece Rm 400 ,
(心想便宜吧) 打了40%折扣 =)

[Bean Pole & Ralph Lauren]
是在Paju Premium Outlet 买的 ,
是间名牌打折shopping mall
我买这俩件Polo衫时 , 剩最后10分钟
跑着去买的 还跑错方向


最后让大家等了15分钟 我也跑了一身汗
真的又出血 又出汗 啊xD

================================================


在这件饰品店花了Rm250++

左上角的珠珠绑发Rm 50
我买了2串~~Rm100 很贵?? 真的 我买了
发夹Rm26++
(品质很不错,)

(1U 在Dream High 带过哦)

黑款眼镜 Rm14++
吊饰Rm17++
发夹Rm6++
手链和耳环就不透露**~~;P


最后一天还在血拼 =D
在一所女生University 附近商店购买的
Accessories 和 衣服~·
格子衫在韩国很红呢,
豹纹是我的最爱 有没有发现2件都是长袖衣啊~
haha 在买来西亚 穿得下嘛
我 不怕热 , 而且很爱买长袖衣服=**

格子衫Rm 100
有很多布料 不同布料不同价钱
Rm80 -++ 开始起价 ;D
豹纹衫Rm 100

左上角是和表姐一起所买的=)
.......右下角才是我所买的……
都是一些 糖果啊 人参红参糖果啊
大部分都是紫菜~=)
很气没买到泡面~海带;(''
很会买衣服啊 包包啊 就是不会买吃的回来=(

说明: 价钱我都是写整数 ,我真的记不起真正的价钱了=P

2 comments:

  1. 匿名 说...:

    难道你的人生只有吃,喝,玩,乐?跟废人有什么分别?

发表评论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