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ight Date with them-) Merdeka Day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31/8/11


Happy Merdeka Day,

生日快乐【马来西亚


早上没什么特别的过.,
就呆在家里上上网.~


晚上与朋友有约=)

傍晚就准备~

my outfit=)

Blur=)

然后大约...6点就出发啦=)
和Mei Ting, B Dog,Siong

Pavilion...
其实我是有目的啦~

要去买Papa HO生日礼物...
到了那边时,有点迟了;D
马上去买我要的东西~~

Ralph Rauren
-Polo Tee-

*一定要跳线纹,Papa Ho 喜欢*


价钱:Rm430

然后去买了The Spy Kids ,
10.50pm 的戏票..
排队等了好久.

晚上真的好多人,有很多戏都满了, 哭哭=(''

饿了很久,决定去Ben's 吃=)

有多想来这家餐厅啊xD
Delicious and Ben's 是我一直想要来的...


位于Pavilion 最高一层,舞台中央=)
很兴奋;D


看照片,疯狂拍了好多照片~
大爱....

Ben's-餐具-

Thai Spaghetti


记得这好恶心~
Tomato + 某种菜
~=.=''

mei ting~


Carbonara Spaghetti
-Mine-

开动咯~**

Ben's Chocolate Cake

Yummy, 很甜很好吃
=)

我滴侧脸=P

2 person=RM72.60


待了2个小时,
吃到店里都没什么人了xD

mei ting & me


然后,
电影时间啦~

...Spy Kids...

评价:


好看啦^^
(后悔没看4D
全马第一部4D电影~

B Dog 看到睡,Ok 咯你
我请你看戏,
你睡觉~!!

看出来已经12.30am 了~
Pavilion 都暗暗了=)

Sg.Besi Wan Tan Mee
宵夜~
我没吃,喝了凉茶=)
在Ben's 吃的,我想应该还没消化啦=P
然后....然后...就回家啦xD

到家差不多.....2.00am ;D
开心的约会=)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