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我有个很爱我的朋友=)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2008 ur birthday cardacc u go Pav meet Show Luo ~~
first time visit u work at KLIA~~
One U~




Yoke Chun Ong~~


2006 那年我们结缘了.....
在奇妙的巧合,我们当上了好朋友~=)
你说奇怪不奇怪,一开始就看不顺眼的我们,就这样当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我们的性格完全不同,
她的性格很独立强悍,而我的性格很依赖弱小,
有什么事她都会帮我,罩着我!!~
不让别人欺负我!!~
记得在我中一那年,我的学校生涯不是很顺利,
被很多人讨厌,可能我的样子真的很令人讨厌还是大家都还不成熟吧。Ps因为当年我剪了个头TB头......(男孩子样)
erm,就这样她也被我牵连下来了,她也开始被很多人讨厌,
其实
她人缘是很不错的,但因为我...当时跟我做朋友的不是很多...我很感动她是这样支持我的....


被人欺负她会帮我出头......她会帮我搞定一切在学校的事.....
对了,我们还会彼此分享家庭,感情,学业,八卦的事,~~
我们常常会选着做在班上的最角落最后面的位子~~然后聊天=)

中一那年,大家都顾着玩,没在顾学业。。~~我们还会逃课,考试作弊。骑自行车...飙motor ~~~然后给警察追,。~~~Ps:每次都是她载我,因为她真的很会飙motor‘’
还有很多疯狂的事我们都做得出,

谁叫那年是叛逆年;D

中二我们开始认真读书了,也变的比较乖了,
学校也没有再有讨厌谁讨厌来讨厌去...;D和平,
我她虽然好还是会有争执,恩。小吵架那种~对啦,
虽然朋友常说是小事。,但每次吵架,我都觉得好难过:( 都觉得是大事....
每次都在等待对方先开口道歉....
她有个管她很严的妈妈~~每次我都替她打抱不平
很生气自己没办法帮她什么,只能做到当她的聆听者,安慰着她。
让她觉得就算没人相信她,还有我会支持她~


中三 我有个爱慕的对象~~每次都会拉着她到那男的班上看他五分钟虽然她
很不愿意~~哈哈。。
只有她知道我会多么疯狂追求我爱慕的男生......
恩,就算只是在一个小角落我都不会放弃机会~!!
直到有次我给那男的拒绝,我哭着她给她,讲了几小时的电话~
隔天带着红肿肿的眼睛去学校,还 被她当成一个笑话。。~~她就是爱欺负我!·
对了,我们常常会在班上打架哦~~!!
简直就是给班上带来笑话;( 做戏给人看;( 有时打到,隔壁班的人都来看热闹~~!!
你说啦;= 每次被你咬,黑青这样的,头发都不知道给你扯了多少次。家人还以为是狗狗要我的手咬到黑青;(很痛哪。~~>.<''
有事上课上到很无聊,做隔壁的我们还会传字条噢~!
有时候明明是她犯错,但都是我被老师罚~~当然我也会找机会报仇咯。
虽然常会彼此分享心事,有时一大班出来,我们依然聊个不
停,好想很就没见面这样~~!
我们就真的有聊不完的话题的吗??~~Y.C
我爱叫你Puii Ling, ah piuuu~~不爱叫你的名字;D
还有一点就是我常要求她做个漂漂的生日贺卡~~但常被我嫌弃啦;D
ps 因为每年她的生日我都会给她一个独一无二的生日卡片。常常惹得身边朋友也要求我做给她们,但有分别拉啊~!做给她的真的比较特别啦.....我都花上2-3个礼拜准备她的贺卡,虽然我不买礼物给她,但一张卡片足够了吧?xD
她还会偷拍我丑丑的照片,还不让我洗了它=@@, 你真的很坏你知道吗?
我的形象是很重要的;D


中四,进入了中学的第四年,重要的一年~~~
分班的一年,根据PMR的成绩分班~!!本来还觉得说,应该不会同班了吧~哪有这么巧的事~~
缘分就这么奇妙啊~~我们又继续同班了;D
依然还是选着坐在一起~~这年,我开始认真补习,读书~~
一天补6个小时,不喊累~所以常忽略了她~~
恩,她的语文科很好~~华语,英文,国语啊~~
我的数学,科学啊~好,
所以呢,我们会互相帮忙咯~~但她数学真的好好笑哦~~=)
对,每天上下课我都要靠她哦~=)
晚上我们还会约去喝糖水什么的~~


中五,开始,我们变得好陌生~~!!她也有了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我觉得她变了~~为了这件事,第一次吵架感觉这段友情快跨了;(
我们都害怕,有些人甚至觉得说如果这段友情不能继续,就让它去吧~~不能勉强。
大家都感觉到了我们之间的陌生~~
最·后,大家还是说回话了=)可能是大家都受不了了...
感情极度升温...
到了SPM中学文凭考试,我们几乎忙的没时间讲话,见面
偶尔凌晨她会到我家来温习,好佩服她哦~凌晨5,6点哦~~我们都熬过
来了=)
12月中,她交了个男朋友;D很替她开心~~她也不会因为有了男朋友而忽略我拉!~
她这段感情不怎么顺利~没关系,会找到更好的~=)


恩,这就是我们的友情,不是说变就变~~
我们的感情超过一般的好;D
这是累积6年的感情~~
Spm 后大家都变得少联络了=)各走各的路,各有各的目标~遗憾没能再继续更你上同一间大学~
她明早要去S'pore 了,要小心哦~
她要去那里生活了;(
到了那里,给我报平安好么?~
要想我,怎样都不能忘了我~~我们可以用SKYPE来见面=)
知道以后不能想见你,就去找你了~~
这可能是我们第一次距离怎么远了呢~~
交了男朋友,记得带回来哦~很重要
acc me go Tarc for a perfomance回忆~


给她以后的男朋友,伴侣~
她是一位凶女人~真的,爱打人,爱开玩笑,爱做弄人~~
骂起人来,没人不怕~
但是她对男朋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温柔~(我说了3次非常就代表是真的真的真的)
谈起恋爱来,杀死旁人~~!...可以说把旁人当透明吧~哈哈
她可能是个很粘人的女朋友~说是在乎你所有的一切吧~
她对每段恋爱都很认真~虽说她爱开玩笑~,但一谈到感情,她绝不开玩笑~~
如果有天你们吵架了,请你关心她,别不理她,
她可能会做出你想不到的事,我说真的!~她会收在心里不说,然后躲着一个人哭泣~


完~....Take.C ~~Y.C


♥ Linkss ♥

Super star ♥


all my pic

all my pic

Plurk

Blogger 提供支持.

关注者

♥ about me ♥

我的照片
Jessica Ho~ 19-(2012) I ♥ Life I ♥ Family I ♥ Fashion I ♥ Friends I ♥ Eat I ♥ English I ♥ CRY (non-stop cry)